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涯,咫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咫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以為看不見的即是天涯,其實它就在咫尺。

  遠方錦書來,你看不見的想念不在天涯,就在咫尺;繁華欲殞,你看不見的青春不在天涯,就在咫尺;時光荏苒,你看不見的成長不在天涯,就在咫尺。

  還記得那年,你要獨自去遠方旅行。發簡訊?一時半會說不清。打電話?長途很貴的,我們都是窮孩子。封封精緻的信件便傳遞着牽挂。你說,你想我,可惜我看不見。的確,你的想念我看不見,但我知道它就在咫尺。

  還記得那年,盛夏炎炎,我們一同出遊。溪水潺潺,腳尖輕啄溪水,蘊起層層漣漪,不久便羞澀地抿住咧開的小嘴。你說,真想回到當初,只是,好遠,遠到青春都不在了。可是你沒看透的是,即使繁華欲殞,只要我們都在,青春便近在咫尺。

  還記得那年,夏末秋襲,你已成年,我未長成。葉子離開了大樹,枯萎成殘。你突然變得放蕩不羈,成了一個實實在在的紈絝子弟。你說,時光荏苒,再不瘋狂你就老了,我未長大,你卻先老。其實不盡然,我正在成長,等着陪你到老。真的不是遠在天涯,是近在咫尺。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最初的最初,我們邂逅在午後陽光下的長椅;然後的然後,我們攜手走過美麗的風景;終於的終於,我便初長成,只為與君老。

  世界上最悲哀的不是想念的在天涯海角,而是它近在咫尺,你卻看不見;不是青春消逝天涯,而是它近在咫尺,你卻看不見;不是成長還需等待久長,而是它近在咫尺,你卻看不見。

  一切的看不見都隱匿在看得見里,雖然沒有觸摸的實感,但是它的的確確存在。

  距離再遠,想念依舊;繁華欲殞,青春依舊;時光荏苒,成長依舊。

  如果你在遠方想念我,我會告訴你,親愛的,我也在想念你呢。如果你看到繁華待落,我會告訴你,那又怎樣,青春並未走遠。如果你問我時光流逝,你快老了,怎麼辦?我會告訴你,我在成長,願伴君老。

  肉眼看不見的不代表它不存在,其實它未去天涯,近在咫尺。

  高三:陌筱萌

您正在瀏覽: 《天涯,咫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咫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