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咫尺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咫尺的距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某些人來說,夢想,是天涯的距離,然而對於我來說,它就是咫尺的距離,離我如此之近,彷彿觸手可及。

  幾年前的我,是一隻迷路的小羊,跟現在大多數的初中學生一樣,沒有自己要奮鬥的目標,渾渾噩噩的虛度了幾年光陰。幸好,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不錯,老師也就給了我很多的建議,我漸漸發現,我喜歡寫作。

  慢慢的確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我開始擬定自己的計劃,我的夢想---成為一名作家,我要為了這個珍貴的夢想而傾盡我的全部餘力。人生,總該有那麼一次,為了一件事而傾盡所有,這樣,哪怕在老后也會笑着追憶。

  初三畢業以後,我一直堅持寫自己的故事,如今,我很慶幸當初我沒有放棄,而是堅持,我已經遇到了我的伯樂,我的高中語文老師,他很耐心的教我怎樣刻畫一個人的心理,也鼓勵我寫小說,並幫我修改。我從未感覺過我的夢想離我如此之近,真的很開心!

  我是一個很好動的人,遇到了文字,我學會安靜的美。給我一杯咖啡,給我一支筆,給我一本書,我開始可以維持一個持久的姿勢,一直看書寫作下去。

  只要再努力一點,我的夢想就可以實現,那時候,我要感謝的就是父母,老師,還有我的那群陪我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們,沒有你們,怎會有如今的我?我的理科成績不好,我想告訴那些成績不好的學生,有夢想和成績無關,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

  我曾幻想過:在一個城市的喧囂蔓延不到的安靜小村莊里,養自己的羊群,吃自己種的蔬菜,有自己的小木屋,寫着自己的故事,感受別人的心情,這也是一種幸福的生活,這是我最大的夢想。

  夢想,要敢想,要敢堅持,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夢想,並為它努力。

  五年級:殘缺的日記

您正在瀏覽: 夢想,咫尺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咫尺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