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澆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澆麥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澆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這次清明節回家,可以在家裡呆三天,原本想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到家裡一看我們那邊的人們都在抗旱,幾個月沒下過雨了,麥子已經旱的不行了。往常的這個時候,都是爸爸在家裡負責這些農活,今年他沒回來,我也這麼大了,也該為家裡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自己去澆麥子。我到鄰居家裡借了一台柴油澆地機,把水管子都準備好,吃完了早飯,氣勢耽耽的去地里了。到了地里我把機器放在井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水管全部連接好。早上七點鐘來的,等到接好管子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看着一片綠油油的麥田,心裡不勝歡喜,覺得自己長大了,能為父母分擔點壓力了。懷着喜悅之情去打開發動機,等出水之後我突然楞了,連接的水管大多都斷開了,我原本還洋洋得意呢,原來澆地不就是這麼簡單嗎,以前看父親每次澆地回家后都顯得非常疲憊,現在我遇到問題了,覺得一定是連接方法不對,於是開始了一輪輪的檢修。經過檢查果真是連接方法失誤,什麼都不是像自己想象的那麼簡單。全部準備完畢已經快11點了,中午的飯也沒顧得上吃,就這樣一直干到晚上,也只是剛剛澆好了一半,我累的都快沒有知覺了。收拾東西回家,明天繼續!

  父母以前在做農活再苦也沒聽他們埋怨過,可知他們為家裡默默的付出了多少。讓我們多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吧,為還在勞作的父母減輕一些壓力。

您正在瀏覽: 澆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澆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