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我回來與你浪跡天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我回來與你浪跡天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等我回來與你浪跡天涯 標籤:浪跡天涯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等我作文

  其實,我也不想離開你啊,可是,我不得不離開你,你放心,總有一天,我會回來的。回來和你團聚,我會一直陪伴着你,等我回來,以後我們不再分離。

  你要相信我,我不會騙你的,雖,雖然,我騙過別人,你可能不會再相信我了,可是,我真的不會騙你,我……我也不想離開你,可是我有我要做的事情。等我做完我要做的事情之後,我便會回來了,我們再在一起浪跡天涯,走遍天涯海角,好不好?到時候我全都聽你的。

  你等着我,具體時間我也不知道是多長。 或許是一個月,或許是兩個月,或許是三個月,或許是四個月,或許是五個月,或許是……或許是一年,兩年,三年,甚至更長,或許是七年,八年,九年,十年……

  但是我們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再見的。你再相信我最後一次,好嗎?你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好好的珍惜你,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半點委屈。

  離開你,我也是迫不得已,傷心的不僅僅是你,還有我,我也很傷心,這一生當中,遇到你,我絕不後悔,我以後也不會後悔,我絕對不會放棄你的。

  我這一生,難得遇到你這樣的,我疼你還來不及呢,怎會再惹你生氣呢?I LOVE YOU。

  原諒我這不辭而別,你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的!你要等着我,等着我回來和你浪跡天涯。

您正在瀏覽: 等我回來與你浪跡天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我回來與你浪跡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