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所有人都在疏遠你冷漠對你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出來,不顧一切地緊緊擁抱你,不在意你身上的刺是否會扎傷她,只是不顧一切的愛着你。你肯定會對她刮目相看。

  我想,或許從一開始,我愛上你,依賴你,就是這樣。 可是,就算你永遠愛我,你也會有離開我的一天啊。等那一天到來,我一定不能哭泣,也不流淚,笑着送你走。

  曾經,你是我的動力,就是說,你將曾經永遠是我的動力。以後沒有你,我將會愛上別人,和別人一起笑一起哭,可是我的世界會更加完整。你將永遠成為過去式,但卻是不可替代的。

  第一次聽老狼的《同桌的你》,當他唱到,曾經的日子都遠去,我也將有我的妻。 聽到這裡的時候,我居然忍不住哭了。我想到我的生活,我的同桌,我回憶里曾經最美好的一切,我知道,這像一個詛咒一樣,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應驗。不過有早晚的區別而已。

  我會坦然的接受,然後坦然地失去。無論怎麼樣,我都不會再害怕。

您正在瀏覽: 曾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