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步入初中的我送給曾經的過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初中的我送給曾經的過去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步入初中的我送給曾經的過去 標籤:步入初中作文 送給曾經作文 步入初三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什麼是童年?或許那段放生傻笑的日子叫做童年,或許那個總想踩住自己影子的孩子叫做童年,亦或者是舔着冰淇淋看着從樹葉里投下陰影時的微笑叫做童年。

  童年在人們的心中總是被畫上大大的笑臉。純真、快樂、無憂無慮,讓人很容易想到夏天裡的冰淇淋,甜甜的味道包裹着你的身軀,永遠沉溺在幸福中的味道。

  一年級——

  背着大大的書包,手指勾着背後的那兩段書包帶,興奮的踩着街道上的落葉奔向學校,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新的世界,沒有了父母的陪伴,卻換來了同齡人間的友誼。老師讓新同學們按照各自的高矮排好隊,一個男孩,一個女孩,手牽手找到兩個人的座位。從此,一段新的生活便開始了。

  二年級——

  漸漸熟悉的教室,漸漸熟悉的老師,漸漸熟悉的面容,漸漸熟悉的心。彼此不再有絲毫害羞,下課後拉起同桌的手便飛奔向窗檯,望着窗戶外那高大的樹木和那樹葉間投下的斑斑駁駁的陰影,心中有了一種名叫“幸福”的東西。雖隔着一面玻璃,但卻看到了彼此那純真無邪的心。

  三年級——

  心中萌發了一棵小小的種子,把自己心裡珍藏的愛戀埋在心底。第一次,望着他的臉會有一種見到了天使的錯覺,光芒柔和的照在他的臉上,睫毛下打出的陰影和那甜甜的微笑深深的刻在了心中,不知道是種怎樣的心態,見到他,心,竟有了小小的跳動。朦朦朧朧的愛如水晶球一般晶瑩剔透,讓人不敢觸摸。

  四年級——

  第一次明白了痛的感覺,即使是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語,卻讓心瞬間支離破碎。無心的話語和不再對你微笑的臉,讓你明白了他是你世界里的全部,而你卻只不過是一片飄過的落葉。有了痛的感覺,便萌發了恨。打碎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把爸爸送給你的最喜歡的布娃娃扔在地下踩臟,在作業本上畫下大大的叉,上課時故意把凳子搖的吱吱響。一切的一切,都只不過是在發泄心中的痛,學會用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的內心。“壞孩子”、“討厭鬼”一個個更讓人心酸的詞語從他口中說出,但一切的一切都只能夠自己承擔。

  五年級——

  明白了墮落的痛快,讓自己隨着紙飛機走過的弧線下墜,心中的那片凈土被自己用大大的鎖子鎖住。讓自己變得更壞更壞,讓別人更加厭惡你,也同時讓愛你的人傷心絕望。即便如此,也自甘墮落,迷戀上向下的感覺,一切的一切拋之腦後,自己的世界中只有自己,再也裝不下其他的人,把自己所在封閉的房子里。孤獨隨之而來,當一切都安靜下來時,明白了孤獨的無助,默默的掉着眼淚,心似乎被一道道的枷鎖夾的更緊了,可這一切的一切又能如何?

  六年級——

  心中的陰影更深更深,可她卻來了。她為你打開了心中的枷鎖,溫柔的向你訴說她的曾經,用陽光般的關懷晒乾心中的潮氣,孜孜不倦的面對你這張面容微笑,趕走身邊嘲笑傷害過你的人。這樣的一切讓你開始珍惜身邊的人,身別一切關心你,愛護你,保護你的人。忽然想起曾經那種朦朧的愛和幼稚的發泄,似乎自己的壞是與生俱來,讓人摸不清紋路,理不順由來。霎那間釋懷了,因為身邊有愛你的人,已經不需要那重重的枷鎖。於是,有了塞着耳機聽同一首歌的夥伴,有了分享同一根冰淇淋的夥伴,有了坐在摩天輪上仰望世界的夥伴,有了躺在對方的手臂上數着雲朵的夥伴。從此,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

  畢業——

  想抓住這來之不易的友誼,想讓自己的心對她微笑,想永遠永遠都不離開這最溫馨的懷抱,想永遠永遠牽着她的手走到最後,想讓自己的生命中不再失去這段最最重要,最最來之不易的友誼。可經過六年的時光后畢竟要離開。於是和她一起重溫當初的快樂,一起做着當初和她一起做過的事情,一起牽着手分享着同一片陽光。最後的時光中遇到來了,對着哭紅的眼睛說了最後一句話:“你一定要好好的啊,因為有最愛你的我!”

  帶着這句話。我們告別了最快樂的童年,去面對嶄新的未來!

  一定要好好的啊,因為有最愛你的我!

  請允許我用我並不成熟的詞句紀念已經失去的童年和那段時光中最最重要,最最心愛的你。相信吧,我會帶着你的話飛翔在新的生活中,一定!

  龍崗中學初一:趙郁?

您正在瀏覽: 步入初中的我送給曾經的過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初中的我送給曾經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