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高中,再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再見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高中是個很複雜的過程,經歷了我所有的快樂與難過。 

  記得當初為了學業,反反覆復在職教與普高中徘徊。 

  我記得那天還是職教老師親自來開車來接我去的。 

  我很感動,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而已。 

  對某些人說了很多話,“我去職教,你去茅高。我們誰也不要再見誰。” 

  然而結果總是那麼出乎人的意料之外的,輾轉反側,終是來了普高。 

  或許這就是命運吧,難道不是么。蒽?這三年也花了不少錢了。 

  更應該說是浪費了不少錢,畢竟我不是個讀書的料。我的輝煌早已過去了,現在剩下的只是迷茫。 

  我記得我高中的所有快樂與難過,記得我的朋友的安慰與背離,記得我的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我記得高一的某個學期最後一夜的難過,一個人偷偷跑到小河邊哭泣,那時的無助與迷茫,無可比擬。 

  我也記得高一曾經有個十年之約,而後高二時突然又冒出個人說要來個六年之約。感覺有點毒,不過這確實是事實。 

  我也記得高一的暑假,體驗了一個多月打工的艱辛。而後又在醫院度過了近二十天的時間。那時候我喊着,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着你。不過老天總算是讓我看到了他的仁慈。我感謝老天爺。 

  我記得高二的放縱,動不動就喜歡溜出校門,會去沃爾瑪,會去市政府,會去植物園,不管用什麼方法,請假條也有,翻牆也有。 

  我記得高三朋友的背離,我難過,為什麼會這樣,然後的種種借口,我不知道該選擇相信還是怎樣。因為這個故事有些離譜,但可信的成分確實是有的。 

  我記得那個老師說過的那句話,“其實,你的堅強與否,我們都看得出來。”我感動的,確實是感動。 

  我也記得離高考還有100天的時候拼着命說著不拋棄,不放棄。還有說著我在等。我還記得我說過的,你是我堅持着的希望。 

  我更記得離高考還有43天的時候那突如其來的消息,我受不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難過難過,我徹夜未眠。那個為我考到這裡的人不在了,永遠的不在了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那個傻孩子。 

  我記得陌路末路的難過,一切都只是我的任性。我的恣意妄為。不過很好了,Timeless。時間來不及了。不過一切都已釋懷了,現在這樣挺好。 

  我記得朋友的那些話。 

  “在乎的人終歸會想起,不在乎的人亦只是過客而已。”一切只是看誰在乎誰,誰不在乎誰。 

  “兜兜轉轉三年,又回到原點。”有些事,我認輸,不過我不認命。因為這樣也挺好,難道不是么。 

  我記得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今天21號了,聽說明天就要出成績了。我不怕成績,我只是怕我對不起你們。 

  結束了。我的高中。 

  -2011.06.21. 

  -by梅子。 

  我的高中。Bye Bye。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再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