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高中,我的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我的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入高中,我並沒有感受到學習的緊張,生活的壓力,分數的苦惱。而是體會到了軍訓的苦累。

  軍訓說到底,我只能用兩個最能體現我現狀的字來說,就是:苦與累。

  當然,如果沒有軍訓,我不知道什麼是苦的內涵;如果沒有軍訓,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累的蘊意。我並不承認自己是什麼超人,我也是一個平凡的人,雖然可以一次次的堅持下來,但能在別人的唉聲嘆氣中找到自我的心理安慰,我已經很滿足了;雖然我不會喊到:“天呀!地呀!聖母瑪利亞!上帝耶和華!李白!亞里士多德!莎士比亞!快救救我吧!”之類的話,但我還會期待着下一次哨子的響起,那短短的10分鐘休息;雖然我並沒有在訓練時偷懶,但我還是希望教官的眼睛少往我這裡看,可能會不知不覺中因某種原因而被罰;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叫“痛苦並快樂着”,但每次訓練的時候我卻很高興,可我不認為是腦袋裡的某根筋壞了。

  看着被汗水打濕的衣服,拖着筋疲力盡的身體,我無怨無悔;當用着已經麻木的雙腳走完又一輪正步后,我終於知道我已經很累了……

  軍訓的生活很短暫,但在這短暫的時光里我卻學會了很多。軍訓即將結束,我不知道會不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而抱着教官痛哭,當然我敢肯定我會十分、相當以及very very的難過。因為,他是我的高中,我的軍訓生活里的第一任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我的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