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高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高中已經有兩個多月了,平均一個月回家一次,這就是寄宿學校不方便的地方,不習慣每天不能回家的日子,不習慣餐廳那些難以下咽的食物,總會想起上小學初中時快樂的時光,沒有憂愁沒有顧慮,生活充滿了美好。

  但是如今卻都變了,高中,對於一個學生來說,的確可以稱得上一個命運的轉折點,好多人費很大的勁,才來到我所在的高中,因為每年都有大批的學生從這裡走出去,步入大學的殿堂。

  班裡充滿了壓抑,放眼望去,班裡的同學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沒有人說閑話,甚至下課的時候都願意走動一步,這實在印證了那句話:當你放鬆的時候,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所以每個人都不願意充當弱者。

  我的高中就這樣開始了,我也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的環境,也慢慢的把自己也關進自己的小世界里,不願意多說一句話,不願意多做一件事,除了吃飯睡覺。

  我不知道高中這三年我該如何度過,但是我會努力,不會讓自己的高中生活白白浪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