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高中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夢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的流逝,轉眼間我已是一名高中生,即將邁進我夢寐以求的高中。艷彩的季節預示着美麗的開始!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彷彿在為我喝彩,慶祝我第一次大捷。它們使我熱情澎湃;它們使我的目光開始隨着青春的到來而展開想象。我將帶着我的純真、熱情、夢想來到東溝中學,我將在這裡度過三年多彩的高中生活。記得在初中時,我曾失敗過、迷茫過,但我都已經反思斟酌過了。那些都已經成為了歷史,不必再思量了。現在的我要踏進一個更加廣闊的天地—高中,我的熱血正在沸騰、熱情不斷高漲,我要給我的熱情找一個出口—就在這東溝中學,我相信它將會是一個展現我能力的舞台。在未來的三年中,我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努力學習,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是一切蠟燭都燃燒自己從而照亮他人,不是所有粉筆都只犧牲自己從而奉獻他人。我帶着這樣的信念去努力、去奮鬥。我相信,只要我能堅持所有的困難都能克服。在不久的將來我一能成為一個優秀、傑出的人才!在東溝中學里,我為自己的人生將要翻開嶄新的一幕而感到自豪!

  江蘇鹽城阜寧縣阜寧縣東溝中學高一:函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