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麵包樹上的女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樹上的女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層高度都是反覆的波浪式,不再幻想有一慕華麗的演出,所以我們活得平凡,就像樹上掛滿麵包,每一個女人都喜愛奢華的都市,追逐金錢名利,他們嚮往雍榮華貴,埋藏最樸實的心,偽裝自己。現在的至死不渝稍遜風騷。

  也許我們不應悵惘,早該看清現實明白物慾橫流,追求也慢慢變得醜惡,我們總在危機的邊緣徘徊,然而卻安然。在記憶里你的形象最初我並不在乎,後來因為那繚亮的吶喊我變得注目,在很久以前我就告誡自己要善知,隨着時間的推移也漸泯滅,你給予我的僅僅是一次遺憾,追悔當初的無知。也再次證明了有些堅持一無所獲,至此我無言以對。現在想想現實的確具有說服力,即使一個女人在樹上掛再多得麵包,那些只是獵物的誘餌,一步一步失調。

  我有理由相信自己會做得更好,因為有你給我最好的陪伴。早已不再是單純的年代,追求不過是一紙殘殤,回味也鋪滿荊棘,所以我相信這些錯誤會給我力量堅強。我花了一夜的時間整理過去,刺傷了雙眼,留下了遺憾。今天我在希望月圓,寄走我的每一份相思和祝福,帶給我無限的的風光和堅強。

  或許,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盲目的追逐一些不再屬於自己的記憶,始終忘不了那些點滴,我也希望可以再無慮的過往,把那些紛擾看得淡一些,也許是我還不夠堅強,也許是我還不夠脆弱,或許這就是矛盾,哲學說矛盾是事物發展的動力所以這應該是我追逐夢想的搖籃在藍天下看着花兒自由的開放,隨着微風把愁容吹淡我心也淡然過往,但一波漣漪一波記憶一波憂愁一波想起,就這樣反覆在我的腦海……害怕再在那樣的夜晚傷害,帶給她的是苦帶給我的是愁,月光下飲一杯烈酒只有淡然的微笑和瑟瑟的眼角。不是不再愁,而是習慣了那種落寞,多少次在深夜裡瘋狂,瘋狂到天亮依舊活潑以往。

  濁酒青花杯,殘色素禪衣。陽光下溫然一笑,好一個素顏女子,好一曲古裝韻律,氤氳江南潺水繞繞,再等我銀裝北國古色朴香。

  陝西西安雁塔區西安歐亞學院高三: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麵包樹上的女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樹上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