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兩女人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女人的戰爭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人私底下關係特別好。但是,每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刻,兩人就開始較勁,藉機嘲笑對方。每當看到這一幕,總是讓人哭笑不得。

  兩人各執一詞,都認為對方是錯的,當吵得不可開交時,兩人就用白眼結束這次鬥爭。但卻迎來了為其幾天的冷戰。而最大的受害者卻是無辜的我,但我卻很無奈。應為我是局外人,而戰場屬於這兩個女人。

  在戰爭爆發的前一刻,兩人情同手足,乍一看是一對孿生姐妹。但後面的情節卻讓你打破眼球。因為戰爭的來臨總是一眨眼間,隨即卻迎來了慘無人道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再一看這明明是一對老冤家正在進行生死對決,可刀光劍影卻傷害了鄰桌的我,弄的我欲哭無淚。

  戰爭來得快,也去的快,因為這註定是一場閃電戰,打得快也跑得快。對於兩女人來說,戰爭是一支潤滑劑,來潤滑兩人的友情。但對我來說卻是一顆老鼠藥,弄的我死去活來

  戰爭總有結束的一天,沒想到來的這麼快,快得讓人觸手不及,每當回憶每次次戰爭,總是讓人刻骨銘心。因為受傷害的總是那個帥帥的我。而兩個女人的分離,是悲劇,也是回憶。

  戰爭是殘酷的,但兩人的友情卻是珍貴的。

  山西臨汾汾西縣汾西一中高三:帥氣的成成

您正在瀏覽: 兩女人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女人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