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球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為一名女生,我就球類運動,除了羽毛球有點感冒外,其他的球類都比較生疏,尤其是大類的球,像籃球,足球之類的。

  可我身邊還就有這麼一位球迷,對籃球和足球的偏愛,實在是讓我不得不表示下自己的感慨。

  他是我表姐的一個同學,瘦瘦高高的個子,很愛說笑,性格很活潑。

  其實就他個人的球技,我們都是不敢恭維的,然而這個仁兄對球賽的,尤其是電視轉播的NBA籃球賽事以及足球世界盃,真是痴迷的很。

  因為著他的緣故,對於球類不太熟悉的我們,也認識了NBA球星,科比,詹姆斯,保羅,也大致了解足球場上有個叫卡卡的,也有帥哥小貝。

  相對於我們只是粗略了了解了這幾位當紅球星的名字,我們的這位球迷大哥,那可着魔多了。

  為了看半夜場的世界盃,熬夜通宵都行,實在是困得不行,又怕自己睡着錯過了精彩賽事,索性就定了鬧鐘。

  好吧,鬧鐘是鬧醒了,可還是有困意些,這位在哥倒好,竟是到衛生間打了盆涼水,覺得雙眼打架的時候,索性就用這涼水洗把臉,硬撐着把一場比賽看完。

  而且有時電視上沒有直播,那急的,到處蹭網,有一回我看着他拿着手機觀看一場籃球賽,貌似是哪位球星的球技了得,他和主持人的歡呼聲真是不相上下,我還笑他說,不如也去當解說員好了。

  他笑笑,說道,能當解說員那敢情好,又能看球,又有工資。

  說笑歸說笑,我還是覺得,人能有一樣自己喜歡的事物,真是挺好的,只要不是違法亂紀,有所痴好,還是幸福的一件事。

  就像,某一些人,對文字的喜愛,痴迷,一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球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