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大多數青少年都熱衷於籃球運動,也更狂熱於NBA賽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球隊,有自己迷戀的籃球球星。

  然而,網絡上的現象似乎在告訴我們,對於那些球星,要麼視其為偶像球星,要麼時刻不忘對他吐槽,用嘲諷的話語炮轟這些球星及其星迷……無論是在電視上看到的賽場上,還是網絡平台上,都可以讓人感受到一切被分成了兩股勢力,雙方互相敵對、嘲諷,甚至有的球迷大打出手。有時,這讓人覺得比賽是殘酷的,選球隊猶如不良分子選黑社會團體,這令人腦海里浮現出那些醜陋、狂妄自大、自以為是的面孔,怒斥這些人醜惡的言行,控訴他們混在人群中做些傷害他人身體健康,出言辱罵他人的行為,比社會的蛀生蟲更可恥。

  NBA賽事是一種體育競賽,屬於文化型建設,目的是營造一種和諧、積極進取的良好的文化氛圍,球隊並不是黑社會團體,並非你自個迷戀上球隊,球隊就成了你的“老大”,以為自己有支柱可以胡作非為,這麼做的人無疑是在破壞社會和諧,借群眾掩蔽自己,放縱醜陋不堪的惡習為非作歹,換言之,他們也是違法犯罪分子。

  作為國家人民,任何人都有義務維持社會和平發展,有責任提高自身素質,NBA不是黑社會團體,是人們追求和諧、積極奮鬥精神的體育競賽組織!

您正在瀏覽: 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