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夢想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直在追求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樣的一種毅力才能讓我們有這樣的恆心。在追求當中,我們是不是又錯過了沿途許多的風景……

  夢想對所有人來說,往往都是高尚的,人們可以不顧一切的去追求,甚至不在乎其中失去了什麼,認為都是值得的。最關鍵的是我們要確立自己的目標,追求理想的路程是艱辛而又漫長的,對那些為理想堅持奮鬥到底的人來說,結果給他們一定會帶來非凡的成就,特別是心裡的成就感。每個人都有夢,不過分大小而言,為了自己確認為對的那個理想而奮鬥是非常值得的,但是如果去盲目的選擇,或者是不夠堅持,中途放棄,那麼我們還不如不去追求,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我們付出的太多,也會失去很多。有些時候那些錯誤的目標會使我們的一生感到後悔,因為大多都是在朝氣蓬勃的年齡段就是我們最努力的階段,如果錯誤了,我們會失去多少的時間與精力,所以追尋理想的路途是艱難的,選擇時更需慎重。

  要讓自己的人生做到無怨無悔才算是完美。

您正在瀏覽: 追求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