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男神女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男神女神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的女神不是美麗動人就是溫婉可人,她們大都腰細腿長,婀娜多姿。而我的女神不但身材臃腫,臉上也布滿雀斑,眼角的魚尾紋不用笑就十分明顯。

  許多人的男神不是帥氣逼人,就是光彩照人,他們大都英俊瀟洒,高大挺拔。而我的男神到哪都挺這一顆將軍肚,身高一米七,體重一百七。

  可就是這樣的兩個人,卻是我最崇拜的男神女神。

  我的女神脾氣暴躁,只要她一批評我,聲音瞬間貫穿整個樓道。不去《中國好聲音》吼一嗓子真是可惜了,不過暴躁歸暴躁,不論我有什麼困難,只要向她請教,她都能找到最佳的解決辦法。她還總是把我的生活管理的井井有條。我的水杯里,春天有花果茶,金銀花;夏天有綠豆湯,菊花茶;秋天的苦蕎茶,蜂蜜柚子茶;冬天有特製梨湯,茉莉花茶。一年四季,一日三餐,她都變着花樣,在廚房窄窄的一片小天地里,為我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廚藝。當我心安理得地享受着一道道美味時,卻未曾注意到她曾引以為傲的一頭烏黑長發已有幾根青絲出現,她曾潔白細膩的皮膚也被油煙熏得泛黃,她一聞着煙味就會咳嗽,她的胳膊一長時間用力就會疼上好久,可她依然忙碌着,似乎從不知疲倦。小時候,我的杯套,卡套,拖鞋,毛衣都是她親自縫製的,一針一線都帶着溫暖,小朋友們都很羨慕。那時我認為她是織女下凡,有將一團毛線變為毛衣的神奇力量,卻不知那是她疲憊的雙眼和長滿老繭的雙手在夜晚燈光下的傑作。她就這麼付出着,不求回報。

  而我的男神相比之下就遜色多了,他幾乎什麼都做不好,洗碗會把碗打碎,擦地越擦越臟,洗衣服會把白襯衣洗成藍色,甚至有一次把我的襪子送進了下水道里。當我還不會走路時,一次他哄我,竟把我碰了個大疙瘩出來。如果家裡只有我和他,除了白水煮挂面我便再吃不上別的了。可即便他什麼都做不好,只要涉及到我的學業他就會發揮神奇的力量。一次綜合實踐課,老師讓每個同學做一朵向日葵,我怎麼都弄不好,到了半夜十二點依然是一團糟。他便讓我去睡覺,第二天早上,一朵紙質向日葵出現在我的床頭,陽光照耀下絢爛的花瓣讓我銘記於心。他還會在下雪天騎車帶着我,在即將摔倒的一刻將我抱住,年幼的我在漫天大雪中哈哈大笑,卻沒看到他因疼痛微微抽搐的臉龐。在每個陽光明媚的周末,他也會用那輛萬能的自行車前面帶着我,後面載着我的女神,我們三個在馬路上放聲歌唱,那時的我們一無所有,卻很快樂。碰上下雨天,送我上學時他會用雨衣將我罩住,可自己卻總是從裡到外都濕透了。一句“沒事沒事”掩蓋了所有辛酸。

  現在你們也一定明白了,我的男神女神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他們雖遠不如那些俊男美女光鮮亮麗,但卻給了我世界上最溫暖的陽光和最舒適的天堂。竭盡所能。許多年後,我依然記得在肯德基我大口吃着漢堡他們卻只是看着我,他們不捨得為自己花錢,卻願意為了我,放棄一切,傾盡天下。

  高三:戴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男神女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男神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