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女湖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女湖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女湖的秋天有多美,這讓我無法描述,還是隨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周末傍晚,我和媽媽一起去神女湖散步,一走進神女湖,就看見門口有一種小花。這種小花是火紅色的,就像草莓甜筒的上面一部分,我伸手去摸了摸,柔柔的,弱弱的,顯得特別脆弱,彷彿輕輕一碰它就會一頭撞在地上。

  草坪的前面是一排排的銀杏樹,每一片綠色的葉子都鑲上了黃色的金邊。真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我撿起地上的一片落葉扇了扇,有一股涼絲絲的風,難怪它長的像小扇子呢。

  我看見遠處有一種紫紅色小花,那是什麼花呢?我帶着問號,走進一看,原來是三角梅呀!那三片紫色的花瓣顯得格外耀眼。

  還有一種樹,一棵樹開着兩種不同顏色的花,一種是粉紅色,另一種是奶白色的,花的形狀有點像電視劇里清朝宮廷的頭飾。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呢?那棵樹的名字就叫“木芙蓉”哦,花當然就是芙蓉花了。

  這些小花小樹僅僅是神女湖的一個點綴,還有更多更美的景色等着你去欣賞哦!

  重慶永川區匯龍小學二年級:樾樾

您正在瀏覽: 神女湖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女湖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