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化學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學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初三開始,我們就開始接觸化學,說到化學,怎麼可以不談化學元素呢!化學元素的表達符號就像拼音對於語文,字母對於英語一樣,化學元素是化學這麼課的基礎,學好了簡單的基礎,才能接着往下學,然後就學簡單的化合物的組成以及它們的簡單性質,當然,這對於化學而言,只是入門級別的任務,化學和我們的生活緊密聯繫,息息相關,研究簡單的化合物就能知道生活中哪些是有害的,哪些是有益的。

  但如果你認為化學簡單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化學屬於理科,自然有它作為理科的難點,不論是計算還是推理能力,還是邏輯判斷能力 都有着令人費解的地方,剛接觸化學時,覺得很簡單,一點也不難,但是,沒想到,那時候接觸的化學,只是九牛一毛而已,高中時,化學就開始慢慢顯出自己“猙獰”的本性,對我們簡直是處處刁難,化學,作為一門高深的學問,裡面有很多我不知道的領域,開始學的時候,要慢慢記住它裡面的知識點,之後才能活學活用,對於它的各種變換都要一眼識穿,這樣才不會被它的表面現象所欺騙。

  高中的我不太愛化學,但也稱不上是討厭,所以化學成績也是平平的沒有什麼異常突出或異常渣的現象,屬於中游水準的樣子吧!但是,就是這樣的成績,在高考的時候既不能幫我拿高分,又能讓別人在這門科目上超我很多分,對於我這樣的成績而言是相當不利的,所以班主任找我談話,希望我能在化學上多下點功夫來拉小和別人的差距,可能正是因為不討厭這門科目,所以努力起來也沒那麼耗力氣,簡單的知識,我也明白,所以,就是這麼科目,在高考中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慢慢的,我喜歡上了化學。

您正在瀏覽: 化學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