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的男神女神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男神女神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間看到了學校的男神女神牆。這兩天剛進行的!

  看了看。有七年級也有八年級,感覺七年級的要比八年級的成熟了好多好多!難道不是嗎?至少八年級的沒有一個是看的出來有化妝的,不,應該是說,八年級的都沒有化妝,七年級的太多都有換裝了吧,再加上那些眼神那些表情,明顯看不出是比那些八年級的學生要小,是八年級的學妹!

  自己感慨,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的非主流,想當初,我們也有一顆這樣的心。因為,我們都是有玩心,我們都很放縱,曾經我們認為這樣很正常,現如今,我們認為這樣很不正常!

  呵,學校影響了我們把!

  曾經認為拖着鞋子去上課時沒有多大的影響的,後來才發現,拖着拖鞋去上課時對老師多大的不尊重。曾經認為穿耳洞是很正常的事情,後來才發現,原來學生時代不可以穿耳洞!

  曾經認為太多太多都是正常的,但是,現如今才發現,一切都不正常了~

  曾經認為到了初中可能會全部的同學都談戀愛,到後來才知道,初中了還沒有自己想想中的那麼輕鬆!現如今,認為到了大學就會所有的額學生都談戀愛,會過着逍遙自在的生活,但是,卻不知道,在今後是否也會認為自己的這種想法很神經呢?

  人或許就是這樣吧!跟隨者眾人的腳步不斷地前進,後來,發現自己成為了一個失蹤者,迷失了自己最初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男神女神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男神女神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