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愛情?是兩個人互相愛慕彼此的容顏,是兩個人互相欣賞彼此的優秀,亦或是兩個人被荷爾蒙吸引。愛情是一種奇妙的東西,說不出來為什麼,就是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情景下,愛上了對方。

  愛情的時間久了,就會升華為親情。彼此離不開對方,彼此認定對方是自己的唯一。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應該就是兩情相悅了。自己愛的人也在愛着自己,這應該就是兩情相悅。愛情除了激情,更多的應該是責任和義務。沒有責任感或義務,愛情會變得不堪一擊。擁有愛情的兩人,彼此會有相近的價值觀世界觀。愛情不只是肉體之間的關係,更是精神心靈的融合。擁有愛情是幸福的,對方牽動着自己的喜怒哀樂。對方開心,你就會覺得幸福,對方難過,你也提不起精神。為了對方,想要變成更好的自己,這就是愛情帶給人的動力和信念。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就是愛情最好的結局。擁有愛情的人,要懂得珍惜,這樣才會獲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