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只嫁給愛情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只嫁給愛情的我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小弟結婚,給梅姐打電話借錢,梅姐說,她也是沒錢。今天,跟悅說起問梅姐借錢的事,悅說,早知道你問她開口,我就提前告訴你了,她過的也不好,比你好不了多少。我聽了只回復了兩個字,活該!說她,也在說自己。

  想當初,我結婚的時候,真的是除了愛情,一無所有。曾經真的真的以為愛情可以當飯吃,愛情也可以讓人變得成熟而有能力。只是,如今四年過去了,日子過得越來越拮据,所謂的愛情,在這樣的生活中真的早已消耗殆盡。

  而梅姐當初結婚的時候,也是選擇了只有愛情的那個人。她唯一比我好的一點就是她有個健康的婆婆,可是,自己一直捨不得孩子,婚後選擇了自己在家看孩子。如今,好長時間沒聯繫的我們,從她人口中說出來的事,我們都過得好不到哪裡去。

  有時想想,要是真的能回到最初的時候就好了,那樣,就找一個有經濟保障的人,自己最起碼不用每天為了生計而犯愁,那樣子,也就能每天有個好心情,最起碼不用每天都愁啊愁,愁的快白了頭。

  我們這些曾經只選擇嫁給愛情的女孩,曾經笑話她人的物質,而如今,她人又何嘗不在嘲笑我們生活的狼狽。

  如今,大家都把靠自己的口號叫喊的那麼響亮,可是,想想,哪一個靠自己的背後不是有一些堅強的後盾,要麼有人幫忙看孩子,要麼有人幫忙給票子投資。而我們這些只嫁給愛情的女孩,擁有的是上有老人要伺候,下有孩子要照顧的生活,如何來靠自己?

  說多了又顯得自己矯情,抱怨其實一點用都沒有,有些事,有些道理,自己其實都懂。但是,過去的終究不會重新來過。

  真的希望我們這些當初選擇只嫁給愛情的女孩們,祝願我們的婚姻生活過的可以長久一點,再長久一點。

您正在瀏覽: 那些只嫁給愛情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只嫁給愛情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