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距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們經常會問父母,“愛是什麼?”。我們只會在書本上,電視里以及聽大人說起過,卻從未感受。懷着那份好奇,我們長大了。

  我和她相識在一次偶遇,她給我第一感覺就完全佔據了我的心。經過我一番追求后,我們在一起了,開始了相愛的生活。忘記提起了,她還是個學生,我們是在暑假裡學車認識的,我們在一起后,每天過得非常開心,雖然沒有那麼的轟轟烈烈,可都很滿足。

  那段時間裡,我們心中總有一件事,兩個人每天都在想,卻誰也不想說。那就是等到暑假結束后,她將要去遠方讀書,我們就會開始別人所說的“異地戀”。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月,這件事我們誰也沒有提起,可時間一天一天在飛逝,暑假即將結束。她很傷心,在熱戀中的情侶馬上就要分開,這是對女方來說多大的一個打擊,男孩承受能力還比較強點,我們是相愛的。開學的前一天,我把她送去車站,在站台前我們相擁了一個多小時,我的淚水竟然也忍不住的流出來,我強力掩飾着自己的傷悲,不想讓她看到。我們,揮淚道別。接下來的生活,每天我們都是沉迷於思念之中。

  這在她上學三年中,我們將會承受時間的等待,兩地的距離,但我希望不變的是守候。不要讓距離疏遠我們,相反,恰恰是對真愛的一種考驗,對我們以後的一生相愛是一次見證?

您正在瀏覽: 愛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