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憶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靜靜地守候,等待着你的歸來,我知道你不會忘記我,你最疼愛的我,即使全世界都可以忘記我

  而你,永遠都可以站在我的角度去想我理解我。

  星光下,你的笑容依舊,只是已是凌晨,而我,卻把思念拋向了天邊的你

  固執任性的我已經長大,已經可以用固執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去處理事情

  只是對你的思念,我卻無法用語言來言表

  因為,

  那是望穿秋水的思念

  冬的寒冷讓人早已淡忘秋的溫和,也忘了那些天真的童年和美好的童話,很懷念。

  秋天永遠是最安靜的,我總是喜歡在秋天出去走走,感受秋水的平靜,似乎有點寂寞有點孤單,但有秋葉作伴,我已忘卻了揮之不去的孤影。很喜歡一個人去看古玩,五代的五管瓶,龍泉的劍,景德鎮的瓷器,北京的牙雕,元末明初的木雕,都有非常好的歷史價值,而這一切都要感謝一個人,我的外婆。秋天是短暫的,來年又是一個秋天,而外婆走了,卻再也回不來了,我的思念,卻只能秋水一樣,忘穿秋水的思念,卻只能在一邊遙望,在秋水的另一邊,會有外婆的苦苦思念嗎?

  不知何時習慣了這種安靜的生活,安靜的會讓自己忘記這個世界上還存在着其他東西,不會感到寂寞也不會覺得無聊,或許我就適合這種生活吧。午後的陽光下有鐵觀音的余香,有書香的味道,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吧。只不過是這些並非我所願,還記得外婆和我一起逛街一起做飯給我吃的景象。我無法忘記的是,外婆的微笑外婆的戲劇,外婆很愛看戲,因此我的課外知識很豐富。很想對外婆說感謝她給了我那麼多知識,教我讀的兒歌,詩歌,直到後來影響到我的審美觀,可是媽媽說這些是我教育的日益影響,而我總覺得是外婆,什麼時候我和外婆一樣善良一樣可以去忘記別人對我的傷害而我總是很大方地微笑,記住別人的好,外婆說,女孩子家,一定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因此有了善良可親的媽媽,也有了固執的我。如今已是初冬季節,不知外婆是否還記得我。我仰望天空,靜靜地等候外婆身影

  對你的思念,是望穿秋水的思念,我還來不及,來不及跟你說聲謝謝,而你已經離開了我,我只能對你思念。我的思念,很悲涼很沉重,喜歡叫我丫頭的你,曾經說,會有一個人替你給我那份愛,有一天會喊我丫頭,別鬧了。

  還依稀記得曾經的曾經,你和我一起去逛街,一起去玩,那時候的你雖然已經失去了年輕的美麗青春,可是你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讓我的童年充滿了歡笑,我的堅持,我的固執,我的堅強是你教給我的,剩下的路我不再害怕孤單不怕黑夜一個人走,我不相信蝴蝶飛不過滄海的詛咒,我強忍着淚水往前走,其中的辛酸只有你和我知道,放棄了最喜歡的做的事情,我失去了我的天堂,我失去了舞台,你告訴我淚水的味道不是鹹的,是苦不堪言的,於是我開始了那段新生活。當一切剛步入正軌時,你卻無聲無息的離開了我的世界,去了另外一個國度,我想哭,卻再也沒有了眼淚。

  我不夠堅強不夠冷酷,我是你影響下的林黛玉,我的淚水是流不盡的,我的性格悲傷憂鬱,正因為這樣我寫下了凄美的文字,我把我的思念在深夜裡和着淚水與醞釀了千年的苦釀一飲而下,在深夜裡寫下凄美文字的同時喝下不加糖苦咖啡,我不怕別人的嘲笑我在堅持,我的第二個舞台,我的資本就是我的傲慢,很想說,我很不習慣沒有你的世界,因為我變得頹廢了不再那麼堅強,今夜,我對月獨醉,都說‘酒不醉人人自醉’,一點也沒錯,更何況是鐵觀音呢?

  沉默三年後在我再次處於情感的低谷時,我的世界早已崩潰,我的大腦一片混亂,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想說話,於是我沉默了整整六個月,我不知道那條路是我該走的,一個人走路有點孤單,翻開日記本,你的囑咐:

  孩子,不要哭,站起來向前走,把淚水留給自己,也不要讓別人看到你的淚,給他一個最美的微笑。

  我站起來了,一路走來,執着不再哭泣,追逐夢想,我把微笑留給了別人,每天對着電腦寫下凄美的文字,我不再哭泣了,終於,放過了自己,不再有怨恨,把一個回憶留給了記憶。

  遠方的外婆我不會在害怕,我會微笑着走完自己的路。

  我依舊在守候,只為夢中的相見

  夜空里,一定會有

  會有你的影子,有我

  有我的

  鐵觀音為你守候

  思念如水

  高三:

您正在瀏覽: 秋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