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我出生的季節。這一個我充滿回憶的季節。在很久很久以前的秋天,我看到菊花一張張笑臉,我便問媽媽:“媽媽,我出生的時候菊花開了嗎?”媽媽微笑着:“你出生的時候菊花正好開呢。”當時我興高采烈,以為句話是為我而開放的呢。長大點以後,才知道這只是一種巧合,但是我始終當它是一種榮耀。 

  小學二年級的秋天,我和媽媽去看楓樹,我特別喜歡這種樹。遠遠望去好像火把,熊熊燃燒,讓球天邊的暖和起來。我早已按耐不住心中激動的心情,似一陣風跑過去。到了樹前我急忙停住,獃獃地看着,這樹葉顏色太漂亮了!雖然總體是紅色,但是裡面饞了一些黃,這讓楓葉看起來便柔和了。還有那棕色的樹榦,樹榦並沒有露出多少,因為有不少地方被葉子當了起來。 

  媽媽看我那興奮樣,便要趁熱打鐵,讓我照幾張相。因為毛衣是白的,所以總體的景色把我顯了出來。“照相?”我很驚訝,但我何嘗不想照呢?於是我擺了幾個姿勢高興地照了幾張,也為這美好的一天留下了回憶。 

  到了六年級沒有空出去玩了,所以我對秋天的回憶感到開心。我也想多去看看那美麗的秋色啊!

您正在瀏覽: 秋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