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昔秋憶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秋憶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日已過去了,又是新一天。眼前的一切可能如昨天一樣,劃過你的指尖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匆匆而去。中考的一切在我眼前歷歷在目,同學們的不舍,老師的教導,同桌的寄予。

  我走在這落日中,夕陽西下。這天空籠罩着大地,我的思緒一直沒有停過,耳邊一直迴響着媽媽對我說的話;“中考已經過去了,你現在不要為過去的事而苦惱,想想現在吧。”是的,很多事情我們現在不理解,可是過了以後你會後悔,會難過。但我們的青春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老爸做在房間里沒有出來,他的沉默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只見他煙灰缸里一根一根的香煙,他的不語,卻讓我明白了我以前不懂的事情。我知道爸爸媽媽在為我升學的是擔憂,進不進重點高中或者隨便混個二流中學。有人說過二流中學三留學生,這正是他們所擔心的。

  秋天,夜降臨的特變快,一年四季中樹葉會在你不知不覺中飄落,有人會喜歡秋天落葉的殘缺美。是的,我也喜歡。看着地上凌亂的葉子,總會給人帶來深思的感覺,可能因為它不似夏季給人帶來躁動悶熱,更容易讓人安靜。十五歲的花季年齡,我初中畢業了,一件讓人難忘的事,我覺得我帶有一點小煩惱。成長總是這樣的吧~

  高爾基說過“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我不應該一直回憶在過去的苦惱中,重新整理思緒,伴隨着落日僅剩的餘光回到家中。打開門,裡面的死寂已被打破。爸爸媽媽做着好吃的等待着我。嘗一口,一口思甜,湧上的不是苦澀的味道,充滿幸福。

  這就是成長道路中不可缺少的,不管怎樣路繼續着。坎坷不平,那讓我們一步一步爬過,在這路上,會讓我們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深深記住在腦中,很美很美。

  初三:郭曉

您正在瀏覽: 昔秋憶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秋憶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