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陌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陌上花,那是一棵樹的名字。那棵樹,是楊筌親手種下的。其實,楊筌早就離開了我的生活,我的生命,於我而言,只不過是一段虛無縹緲的記憶罷了。可是我想了大半輩子都想不明白,為什麼這段虛無縹緲的記憶會在我的生命里根深蒂固數十年那麼久。

  如果說楊筌是上蒼派來拯救我的,我相信。因為他的出現,我從無數個百無聊賴的深閨少女夢裡解放出來,是他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色彩,讓我的心靈得已繼續苟延殘喘下去。

  如果說楊筌是我的噩夢,我也沒有理由拒絕。他離開后,我承諾過他,此生絕不入宮,那是因為我覺得他還會回來找我,甚至異想天開地覺得,他萬一想通了,覺得他愛的人是我,回來就把我娶回家門呢。 可是我等了許久,都等不來一絲關於他的消息。父親不得已,將我嫁給了皇帝的弟弟,寧王。

  我終於還是和他擦肩而過。因為我不信緣分,所以緣分才這樣報復我的吧?楊筌,我如果能夠早點知道你有迷途知返的心,你有想和我朝夕相處白頭偕老的願望,我是寧死也不會嫁給別人的。可是晚了,一切都晚了。

  當寧王歡喜地牽着我的手踏進王府的第一步時,我就清楚地知道,我們的此生,將再也沒有交集的可能。當寧王小心翼翼地掀開我的大紅蓋頭時,從他興奮的眼睛里,我似乎看到了曾經你明如止水的眼睛,我閉上眼睛,沒有人聽得到我內心深處的那一聲嘆息。

您正在瀏覽: 陌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