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作文賺到錢,不多,我也很想賺更多的錢,買自已想要的東西,可是找的那些兼職根本不靠譜,我這麼想,廠里的人又不要我,去洗碗,找不到,只能靠寫作文賺一點小錢。

  是的,我真的很需要錢,家裡很窮,媽媽很久沒有給我添新衣了,鞋子還是去年買的。我人找得不夠漂亮,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叫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看,在網上看到很多人去醫院痘痘都好了。可媽媽就是不讓我去,不知道為什麼,她寧願自已的女兒長痘嗎?不希望自已的女兒漂漂亮亮的嗎?明明有錢就是不帶我去醫院。在網上看到一些抹痘的產品,聽說用了臉上的痘痘全沒了,我很想買,叫媽媽幫我買,她又不買,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嚴重。無意間知道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能賺錢,在網上買東西。我寫啊寫,終於賺到了20元,買了那個產品,三天到貨了,第一天用了之後感覺痘痘便淡了一點點,用了一個星期,臉上就只有幾個痘痘了。我那時都沒有心思寫作文了,隨着時間越長,臉上的痘痘又長出來了,比之前嚴重了。我很不開心,在網上不能找到靠譜的只能寫作文賺錢了。賺的錢不是很多,一篇作文才0.5~2元,說真的,稿費有點少了,人家寫小說,一篇起碼十幾塊,我也想寫小說,但沒有找到合適的。比起寫小說,我更喜歡寫作文,如果白雲飄飄網能提高稿費到三元左右吧!增加評論區,讓小作者們有交流,會讓我們的寫字大大提高。我希望白雲飄飄網能提高稿費和增加評論區,這樣的話,相信白雲飄飄網會更廣泛,更多人加入。

  不知不覺在白雲飄飄網也有好幾個月了吧!白雲飄飄網什麼都好,就是能把稿費提高,增加評論區。那就更不錯了。相信我寫的都是白雲飄飄網朋友的心聲,希望管理員們能聽聽我們的意見。

  祝 白雲飄飄網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