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帶着感動出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動出發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感動出發 

  大海因為波濤的澎湃而波瀾壯闊,高山因為岩石的奇絕而跌宕多姿,森林因為古木的俊秀而蒼翠欲滴,花草因為雨露的滋潤而千嬌百媚……平凡的你我則因為身邊的感動而充滿生機和活力。 

  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心思,總有一些人,總有一些事,讓我們感動,令我們動容,使我們不經意間就融入了這個由人間愛與奉獻構築的感動的王國。 

  前不久,看電視新聞,爆出了一條驚人的消息: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這簡直就像晴空中的一聲霹靂,讓處在沉悶而勞累生活中的我們靈魂為之一震。於是,我們的心便時刻和汶川在一起。 

  我們看到,在天災人禍面前,我們的國家、軍隊、人民不是無能為力,而是迅速的團結在一起,果斷地採取一切救援措施。 

  我們的空軍部隊,在不了解災區地面具體情況之下,不顧個人安危冒險空降,只為儘早打開汶川同外界聯繫的通道,只為儘早救出正處於生死邊緣的我們的同胞。 

  我們敬愛的總理,在災情發生的兩個小時后就已在飛往汶川的途中,他要及時趕往災區主持抗震救災指導救援工作。他為災區人民所受的苦難感到痛苦並老淚縱橫。 

  我們的白衣天使,不顧個人的身體健康長時間的佇立在手術台旁,只為更好的更少的減輕我們受傷同胞的痛苦。而那一刻,他們那落難的親人又在何方? 

  我們的動物朋友,那些如我們最可愛的人一樣,奮鬥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救生犬們,它們冒着自身危險頻繁出入於坍塌的斷壁殘垣中,只為更多更快的救出哪怕還有一絲生的氣息的我們的同胞。在搜救中,它們大多受傷了,甚至有些也死亡了,只為換來我們同胞的活。而在救災工作後期,為了防止震后瘟疫的傳播和流行,減少傳染源,它們又默默得付出了巨大的犧牲。 

  我們的同胞兄弟姐妹以及海內外友好人士,在災難發生后,都積極為災區人民募捐。別的就不說了,就談談學生吧。我們看到,有些大學生甚至捐出了自己一個月的伙食費…… 

  面對這一切,我們除了感動還能怎樣? 

  也許你要說,面對這一切,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勇敢,我們堅強,我們團結,我們……也許你還能說出很多,可是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被感動了,我們受到了人間大愛的鼓舞! 

  那麼,在人生的艱難曲折中,在生活的酸甜苦辣里,在社會的變幻莫測中,在人際的紛繁複雜前,請記住:帶上感動出發,擁有一顆善於感動的心,你就擁有了人間的大悲憫情懷,你也必將收穫一個屬於自己屬於他人的美麗新世界!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動出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動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