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抽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抽煙的女人,尤其是看到農村的那些婦女們,疵着一口大黃牙抽煙的樣子,感覺很難為情。當然,我並沒有地域歧視,自己的爸媽,自己,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我只是單純的不喜歡女人抽煙,哪怕再好看的女人,看着她們抽煙的樣子,總覺得抽煙會破壞了那份美。

  曾在小的時候,也偷偷的吸過爸爸的煙,一口就嗆的直咳嗽。後來就一直好奇,大家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一種東西。

  再後來,就在過年放炮的時候,問爸媽拿一根煙點着,用來放炮。也偶爾的吸上一兩口,但是已經學會了不讓自己給嗆着。可是,還是討厭抽煙,更討厭抽煙的人把煙灰,煙蒂扔的滿地都是。

  記得有一次,和他去一個不太熟悉的親戚家做客。親戚家收拾的很乾凈,整潔。親戚家大概沒人抽煙,沒看見任何煙的痕迹,但是卻給了他一根煙。我知道,這是一種禮貌。

  只是,他抽煙的煙灰,煙蒂落到了親戚家乾淨的茶几上。那一刻,我有些討厭他的抽煙。

  現在,也會偶爾的偶爾,拿出一根煙來點着,吸兩口玩玩。大概,只是為了對它的討厭。雖然是看着很可笑的邏輯。然後,看着香煙盒上寫着吸煙有害健康的話語,就感覺更好笑了。有害健康,還哪個商店都在賣。

  聽說,好多國家開始禁煙了,不知道落實到中國,落實到這裡,又會到了何年何月。

  真希望每個人都是遠離抽煙,真愛健康!

您正在瀏覽: 抽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