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裡有座墳,葬着未亡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有座墳,葬着未亡人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幸福很簡單,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通等待已久的電話,都能帶來深深的觸動,彷徨久了,孤單久了,好像一切的一切又恢復到習慣了,為什麼一覺醒來,驚覺夢裡夢外全都是你,雖然很少聯繫,但是一直不曾忘記,說不清楚你是哪裡好,但是誰都替代不了,有時候好恨,好恨自己的虛偽,好恨自己的矜持……為什麼要如此做作,是老了嗎?過了年少輕狂的年紀,不敢愛了,也不敢恨了,愛不起了,也恨不起了,總是把自己固守在一個所謂安全的角落,對什麼都不在意,對什麼都很淡然。

  某人曾經說:“雖然你渴望感情的依靠,但是時刻表現出來的防備總是不經意的刺傷到身邊關心的人,所表現出來的是享受孤獨,是拒絕循序漸進的交往過程,走不開自己的心門,還在畫地為牢,別人對你的好,對你的關心,都不會去感動,都不會去理會……”

  是的,雖然倔強的不說,其實心裡是明白的,自己是固執的,那樣固執的熱愛絕望,我的刻骨銘心,有着旁人無法看透無法理解的痴迷,求之不能,求之不得,不是自己遺失的那根肋骨,不管是怎麼樣的千依百順,怎麼樣的柔情蜜意,總是感覺不對的,感情是不講道理的一個地方,任何付出都不一定是有回報的,就好像那人中意着我,我在乎着你……某一個時刻,心裡那把鎖牢牢的鎖住,開啟的鑰匙今生無緣了,很多事情努力的去忘記,卻又拚命的回想;佛說,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嗎,可能是我前世不夠虔誠,遇到了你,而後讓我們失之交臂;

  夜的氣息動人,恣意的快樂也伴隨心裡的歷歷傷痕,熟悉的溫存,是直接淪陷的原因,傻傻的想過,寧可深深的犯下過錯,也不要再刻意錯過。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確是永遠的遺憾;每一想到你的即將離開,彷彿聽到心碎了一地的聲音,真的好怕以後不能再擁有你,堅信幸福跟快樂是有定數的,小心翼翼的索取,不奢侈不浪費,這樣或許該長久了吧,

  一個很溫馨的夢,迷迷糊糊的醒來,身邊有你的身影,蜷縮在你的臂彎里,指尖慢慢的滑過熟悉的背部輪廓,臉輕輕的摩擦你的脊背,回味曾經遺失的溫柔,一起這樣久了,你有在乎過我嗎?呢喃的低吟,是想你的。是想你的。是想你的……不敢笑的太大聲,不敢太得意,人有兩個心房,左心房住的快樂,右心房住的悲傷,太得意了的快樂會吵醒旁邊住的悲傷。不想太多了,就守着這一季的美麗,這一季的豐盈,雕刻在深處的記憶走廊,予以彼岸花的封緘,等到風景都看透,讓所有的記憶陪着看過眼雲煙,看細水長流……

  湖南長沙嶽麓區社會大學高三:薛剛

您正在瀏覽: 心裡有座墳,葬着未亡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有座墳,葬着未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