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誤會重重鬧分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重重鬧分歧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盯着她的眼睛,她黑色的瞳仁暗淡下來,我問,你為什麼要把它藏起來?

  藍色的天空變得暗黑,彷彿受到詛咒似的。她吞吞吐吐說不出話來,一直往後不停地退。

  我一把抓住她顫抖的手腕,我問你呢,你為什麼把它藏起來,不交給董澄?

  她眼睛若有若無地抬起,瞥了一眼,受了驚嚇似的尖叫起來。

  下一秒,我就感覺身後一雙用力的手把我推開。我努力地定住神,才沒有摔倒。

  我回頭一看,竟然是江城!

  對面的男人小心翼翼的把陳洋拉到懷裡,像高大的喬木守護身上纏繞的藤蔓一般守護着陳洋。

  我盡量壓抑住自己內心的傷感與痛楚,盡量不用眼睛去看他們恩愛的樣子。

  江城把頭揚起來,警戒地看着我,田靜,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把頭低了低,我沒想怎麼樣。只是想拿回該屬於我的東西。

  在他面前,我彷彿一隻被貓拿住的耗子,壓根沒有喘息的機會。緊張,在意,不入他眼。

  江城冷笑幾聲,你的東西?這裡沒有你的東西。

  一陣雷聲作響,天色變得更加濃重的黑,像灌了鉛一般壓在頭頂,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說,有沒有,不是你說了算。

  我慢慢抬起頭來,我告訴自己,我不欠他的,我不欠任何人了。是他欠我的,我為什麼要在他面前低聲下氣?

  我指了指他懷裡的陳洋,你問她,有沒有。

  陳洋縮成一團在他懷裡,像一隻受了驚嚇的可憐兮兮地小貓。要不是知道她的真面目,估計這時候我都被她騙過去了。

  江城轉過頭看她,眼神瞬間變了柔情,化作一江春水,和看我時的神情簡直是天地極差。

  他問聲細語地問,洋洋,你有沒有拿她的東西?

  陳洋的眼淚突然掉了下來,極其委屈的樣子,拚命的搖頭。

  江城皺着眉頭轉過頭來看我,她沒有拿你的東西。

  我抑制住心中的受傷。我知道我的心裡正在滴血。突然間,我也很渴望黑色的幸福。我由衷地希望,此時此刻,天打雷劈,我想和他們同歸於盡。

  我低聲的說,你就這樣不相信我?

  那是我寫給你的信,被她藏了起來。她隱瞞你真相,她接近你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你不要相信她。

  江城猛的閉上眼睛,像是不可忍受,對我說,你給我滾出去!

  我緊咬嘴唇,嘗到了血腥的滋味,也逼着自己沒有掉下淚來,你果然這麼不相信我……

  你說的半個字我都不信,你給我滾,滾!

  我心心念念的男人,我放棄一切也要來到他身邊,他卻讓我滾。

  此時,我才明白彼時董澄對我說的那番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誤會重重鬧分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重重鬧分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