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聖誕夜,浸透祝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夜,浸透祝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聖誕夜,浸透祝福 標籤:聖誕夜作文 祝福作文 祝福你作文 祝福語作文

  街上響起了聖誕歌曲,銀色的聖誕樹下掛滿了好多的裝飾品。商品店裡的聖誕禮物更是琳琅滿目。穿得保暖的小孩們滿大街的奔跑着,准奮着祝福的賀卡。冬季的寒冷已經浸透不進他們那炙熱的心了,雪花覆蓋了整個屋檐,但卻好像春天溫暖的木棉一樣,灑滿了喜氣的房間。

  平安夜可謂是最幸福的夜晚了。片片雪花伴隨着點點滴滴的祝福灑落人間,那或許曾是人們自己以往所傾注的祝福,在今夜,一併禱告着平安與幸福。沒有什麼能比這更教化庸人之念的了,它讓你不自覺的去聆聽,去遐想,因為這其中蘊藏了人性的美,最初的天真……

  當透明的人物穿透你的心靈尋求人性中最溫暖的東西時,你開始學會了感動,學會了去理解,去用眼淚詮釋一切一切的感悟。當這些純潔晶瑩的雪花,包涵着對人世間每一份潔白的祝福時,庸俗中的惡毒還忍心對唯美的玷污嗎?而這一份份由真誠的祝福所帶來的感動,正是人世間最美妙的情感。

  而此刻我也祝大家說聲HappyChristmas!!

  實驗大學高三:15862221657

您正在瀏覽: 聖誕夜,浸透祝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夜,浸透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