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聖誕節

  邵煜函

  大家都知道聖誕節是美國或者是西方人過的節日,而我也是一個幸福寶貝,我也要過聖誕節。

  12月24日 ,我和媽媽在家和超市買回來一棵大大的聖誕樹,放在家裡的客廳里。哇噻,好看極了!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晚上。落地鍾“嘀嗒,嘀嗒”,時針已經指向九點。我拿起紅色的襪子用雙面膠粘在床頭上,心中默念:“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啪”,我順手關上了燈,幸福的進入了夢鄉。在睡夢中,見着聖誕老人給我送來了禮物。我睜眼一看,原來是一場美夢,白高興了。可是我發現床頭的襪子鼓鼓的。哈哈,聖誕老人真夠意思,終於送禮物來了。我取出一看,是一隻包裝精美的小盒子,我拆開只見裡面有一條金光閃閃的項鏈和兩根皮筋。襪子里還有東西,哦,是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煜函,祝你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聖誕快樂!”署名是“永遠愛你的聖誕老人(爸爸、媽媽)”。我再仔細一瞧,最下面還有一行小小的黑字:“那一條項鏈就能開啟你的智慧,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裡面有一棵四葉草,這就是傳說中的幸運草,祝你好運!”

  啊!既然聖誕老人都這樣關心我的學習,我一定會努力的!爸爸、媽媽為女兒加油吧!

  我忘不了這一個快樂的聖誕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