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夜,下起了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夜,下起了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耳邊又響起了熟悉的“鈴兒響叮噹”,路上又多了些白鬍子、紅衣裳的聖誕老人。聖誕夜,下起了雪。我站在雪中,似乎又看到了你、我、他,看到了我們。 

  ——題記 

 已經到了12月份,天沒有一點冷的寒意。如不是看着路上的行人穿着厚毛衣,還不覺察到,“已經冬天了呀。” 

 提到冬天,麋鹿拉雪橇,壁爐聖誕襪,忽然在我腦海中閃過。“噢,聖誕節,就要到聖誕節了。”翻開日曆,離12月25日沒多久了。 

 重新打開了柜子底的那個屬於我的禮品盒,上面已經滿是灰塵了。我有多久沒打開它了?哦,一年,整整一年。記得那是2007年的聖誕,我把這個盒子放進這裡,說好10年後要和朋友一起打開它的。 

 記憶把我帶回了2007年的聖誕。那天有微微小雪,襯托出了冬日的寧靜,和聖誕節帶給人們的溫馨。大家互贈卡片,一張張卡片像飛舞的雪花般飄進了我的課桌。我滿懷期待地打開看了看:呵,這張黃色的,是貝貝給的吧?看那特別的祝福語,就認出來了;這張精巧的卡片,是秀子給的吧?瞧那微微笑的笑臉,就是她手中的傑作吧?還有這張藍色的,畫滿一船禮物的卡片,是依林給的吧?看那與眾不同的字體,真是有趣…… 

 一切都如此清晰。 

 那一個下雪的夜,朋友,你記得么? 

 那一個離別的傍晚,朋友,你記得么? 

 那一個歡笑的日子,朋友,你記得么? 

 雖然,它們只是我們生命中的十萬分之一。但是,我記得。 

 直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 

 如今,又到聖誕了。聖誕夜,會下起雪么?只是,我們各在一方,就讓一片片雪花,把我的思念帶給你。 

 我記得的永遠是屬於你們,而那些塵封的記憶之頁偶爾被翻動一下,抹去的只是灰塵,記憶—— 

 仍然完好無損: 

 “一樣的聖誕節, 

 只是, 

 坐在我身邊, 

 和我一起度過, 

 這個大雪紛飛的聖誕節的人, 

 卻改變了。” 

 聖誕夜,下起了雪。飄雪中,有你,有我,有他……

您正在瀏覽: 聖誕夜,下起了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夜,下起了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