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依舊孤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舊孤單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上了遠離的列車,卻要比計劃中的要提前5天。原因是很膩那一個月的生活……

  隨來送行的是姐姐。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準時,本想和姐姐再相聚一個短暫的瞬間,卻碰上正要啟動的車子,售票員拉我上了車,當我坐下來,靜下心。一個念頭劃過我的腦海,卻發現太遲了。正當自己準備與姐姐揮手別離,卻發現姐姐已離去。也許,不想使彼此更加挂念,更加難捨難分吧……

  選擇離開,一半是生活的無聊,一半是親人的虛偽。

  在那兒的一個月的生活,簡直遭透了。每天的事只有吃飯,看電視,睡覺。就連有時,看電視也被禁止。親戚要怎樣。偶爾有興緻,也只孤獨一個去逛書店。那些天,我的心,是被囚禁在籠子里的鳥。也許,那就是所謂的心死吧。

  有幾次和姐姐交談,使我覺得自己好像很討厭我的親人。他仍在我心中的形象,原來很高大的,完美的。儘管,在我10歲那年,將我一人留在家鄉讀書。我突然間發現他們變了,也許,是我的意識在變。對於我的中考,他們沒有一個回來看望我,我是每次想起都會淚流滿面的,中考的作文,也說是真的,我真的被他們拋棄了。來到那裡的第一刻,他們問我的不是寒暖,而是成績與所用的錢。其實,中考時,我持續幾天高燒,我沒有說出來,當我每次想到這裡時,喉嚨已經硬了。安慰我的,只有自己的淚。我知道,他們工作的確辛苦,也許,金錢對他們來說,的確很重要。也許,有錢不能萬能,無錢萬萬不能。但我需要一點關愛,我從未沐浴過父愛,我不想再失去其他的關愛。

  從10歲那年,足足失去了5年的關愛,對於一個純情時期的少年,是很容易產生恨的。我不願被恨糾纏着,我更不願被孤獨包圍着……

  原以為,上天對我的5年不公,已經足夠了,原以為,自己還有人關心保護,原以為自己不再那麼孤單,一切的原以為,都在作飛快向後退去的青春樹……

您正在瀏覽: 依舊孤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