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謂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人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悄悄的如水一般溜走……一點一點的消失……廉價的裝飾品還裝飾老舊的話劇……依然是那些人和那些事。但卻少了靈魂。執着的記憶如飾品一樣廉價。

  也許,一切的恨只是對愛的渴求與不甘。只是青春年少的我們,懵懂無知,膚淺地對愛情做着幼稚的詮釋,天真地以為只要兩個人能夠天天粘在一起就是上天最珍貴的賜予。現在,才知道。當有一天我們真正明白愛情意味責任時才有資格去談情說愛。愛情不是想象的那麼不可求也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但絕不是現在可以強求而知的事情。回憶。瑣屑。凌亂。我不知我是不是在訴說心中的糾結,還是我又一次被莫明的記憶誘惑。往事並不如煙,只是心靈暫時的擱淺。

  驀然回首,曾今犯下的錯,無法去挽回,自今還執迷不悟的在往前進。究竟是少年的無知還是社會的現實?人就是個感性動物,在不斷的漫延豐富的情感。我們用一身去完成所謂的追求,但是我們又用什麼去享受它那?所以我們總那麼鬱悶那麼糾結。開始抱怨為什麼對我不公平!一切的一切還是一個故事。

  依然在述說……記憶還是回憶?那麼瑣碎……那麼彷徨。

  太懂的憂傷,依然不懂夜的黑。

  莫明的心痛突然湧上心頭,是誰傷了不該傷的人。不想在回頭看凄涼!好好享受純潔。

  榮昌職教中心高三:小毛同志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