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夏天依舊很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依舊很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更沉澱。 

  ——提記 

  紫荊花·流水·天空 

  紫荊花,一種高貴的純潔的象徵。是那樣的凄美。它的心傷從不像外人提起。或許,我永遠無法體會到它內心想法。因為它的落寞,只能獨自忍受。它總想遠離塵世的喧囂,去獨自尋覓一個自己的天地,可它回首往事時,卻發現,夢想永遠無法實現。 

  它的生命是婉轉動聽的,但卻帶着點點憂愁。它的生命可以輪迴,它,親眼見證了歷史的滄桑。回首間,這卻成為永久的回憶。記憶的殘存又使它不得不返回去重新將這些零落的記憶拾起。 

  它,無法忍受別物的玷污,它是唯美的,不允許有一點點的瑕疵。它和蓮花一樣都是,“ 出淤泥而不染”的。我不明白為什麼詩人在創作時,卻把這麼美麗的花兒給忘卻?充滿紫荊花的夏天,很美 

  那個夏天,紫荊花的那個夏天,依舊很美。 

  流水潺潺,捧起着清涼的流水,一種落寞湧上心頭。 

  與江最近的接觸時, 

  與湖最近的相逢時, 

  與海最近的邂逅時, 

  你告訴我,你要沉沒,那就沉沒。而我,依然喜歡和白色的浪花追逐嬉戲! 

  流水啊!你的清澈見底,讓我感受到你的悠遠透明,你是一面鏡子,任何一樣帶有污點的東西一見到你,就馬上在你的臉蛋上顯現。 

  我欽佩你,欽佩你有顆透明的心靈! 

  那個夏天,流水走過的那個夏天,依然很美。 

  朵朵白雲,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潔白。看藍天,那麼的純潔,毫無瑕疵, 

  而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的守侯,默默的祈禱,外物,不要驚擾了,你這份純潔。我,是個我唯美主義者,所以一切美的東西在我的眼裡,都不能有任何污點,哪怕,只是一點。 

  純潔,是你獨有的,藍天呵!~我會幫你想“上帝”說,讓它不要收回你的純潔。 

  因為這個世界,缺少純潔,卻更需要純潔! 

  那個夏天,擁有純潔藍天的那個夏天,依舊很美。 

  ——by.小婧 

  2009.7.10<隨筆>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依舊很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依舊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