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無痕,青春依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無痕,青春依舊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燦爛未必是好事,長大了,不再對周圍事物那麼感興趣,小時候盼求的現在卻覺得平常,而在記憶中保留一點遺憾,倒也不壞。 

  ——朋友留下的 

  還是一樣潮濕的天氣,地上在冒汗,才上去害怕自己會摔倒,害怕摔倒了以後會起不來。心中一樣是濕濕的,臉頰上也是濕濕的,只知道雙唇觸碰到的液體是鹹鹹的,澀澀的,嘗不出什麼未來,只是心中莫名的空虛,好象一切不過是過眼雲煙,酸澀是青春的味道,那一份成熟再加上不知一份的狂傲,不止一份的不羈與不知一份的自戀, 

  青春,應當是小小的瘋狂,加上大大的陽光。 

  萎靡,那只是我們迷彩般的外殼罷了,其實內心是灼熱的,只是怕沒有人讀得懂。因為青春,我們開始沉默,我們開始逃避,我們開始遠離人群,我們埋沒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懷着的是同一種心情。我們享受的是無味的生活,沒有太多傷痕,卻會淡淡憂傷,這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 

  一束陽光可以通過那顆水滴折射出七色陽光,從而發散出他的熱情,它的熱度,陽光擁有那份它需要的朝氣。 

  我們呢?該尋找那顆生命的水滴么?會的。有時候當我們已經對世界不再抱有期待的時候,其實希望的種子早已在身邊發芽了。我不否認我的頹廢,我不像阻止自己的抱怨。青春到底帶給了我什麼?是那份傷害,還是那種不真,那種冷淡?我不敢再往回想了,我害怕憶起,一起那些我不願憶起的。 

  直到現在,我才嘗試着走出陰影,面向那份灼熱的光彩。也好,我用了好長時間換來了一個教訓,我懂得了感恩,我懂得了去愛,去愛這個世界,去愛我的夾雜着一絲雜亂而大部分還是明亮的青春。 

  自己愛做夢,夢想自己的未來。 

  夢深處,是自己壓抑太久的那份衝動在作祟,那份對生活、對美好的渴望在下悄悄蔓延。夢裡,青春的路上,處處是看似微小卻足以絆倒我們直到一蹶不振的碎石子。我們害怕這些艱難,我們希望順暢的到達夢想的彼岸,但是我們辦不到。只有不帶一絲畏懼,我們才有可能駛出這一片不忍再顧望的海域。我們需要走過很長一段從懵懂走向成熟的路,我們必須要為理想、為自己而付出點什麼。 

  這,是命運,不想再談那些所謂的夢境了,因為它再美麗也只是一個易碎的夢罷了。自己珍藏於心靈的某個角落就足夠了,不要因為他而在青春的航線上停留。我們要的是理想而不是幻想,要的是激情而不是矯情。我們談不上信念,但至少我們在為某樣東西而努力着,用淚、用汗去奮鬥,你不要讓那些年幼的幻想留下絲毫的痕迹。 

  依舊是花樣的年華,傷痕就讓時間去撫平,眼淚就讓時間去實感,傷感就讓時間去遺忘,我們不需要憂傷,我們不需要回憶。 

  我們缺少的,僅僅是一顆勇敢的心。 

  我們需要的,是勇敢,是理智,是自信,我們是在為自己而活。 

  該深刻的都深刻了,該經歷的也都經歷了,改動的也都動了,只是我們還在徘徊。我們猶豫了,我們還有走不過的恐懼,那些傷痕,把我們徹底打敗了,但我們已經硬撐着跨越那些不堪了。我們要確定我們今後的路,因為要到達的地方,是我們創造的一片天地。 

  如今歲月的痕迹也學會在我身上停留了,在我的腦海中停留了,只有在陽光的午後,安靜的陽光下,你才可以感到我的改變。這是一個季節的輪迴,一個如此艱辛的輪迴,但我們的生命還是需要在無數個輪迴中走過的,因為面對世界,我們渺小,我們無能為力。 

  青春是一朵半途而廢的花,絕望之後,仍等待開放。 

  為了忘記那些過去,我先浪跡遠方。然而雪夢依舊永恆,蝶舞偏偏依舊忘不了那凋零的曾經。 

  青春,為什麼人生中總有揮之不去的你,因為你,我知道了什麼叫永不言棄。 

  這一切,只是我心靈的軌跡,青春的釋放。 

  夢無痕,隨風逝,青春依舊。

您正在瀏覽: 夢無痕,青春依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無痕,青春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