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臉上依舊掛着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上依舊掛着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非常小的時候,我的父母就離婚了,這件事情就像一塊石頭重重地打擊了我。他們讓我選擇跟誰,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沒能給出我的答案,我只有三天時間選擇……

  夜晚,我的房間里亮着一盞昏暗的檯燈,自己坐在窗檯,想着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想着爸爸媽媽所有的好……幾度沉淪又幾許哀愁?我畢竟還是一個孩子,怎能顧慮那麼多。

  夜深了,我困了,閉上眼睛的那一刻,我腦海中出現了爸爸的身影:大清早我就起床了,在客廳的餐桌上看到了我最愛吃的零食還有早餐,旁邊有張字條,打開一看,上面有一排整齊的字:莉,爸爸給你買了你最愛吃的東西,起床了你就吃東西吧,爸爸晚點回來!我欣慰的笑了,把早餐吃完,聽到了開門的聲音,是爸爸!我衝上去抱住了爸爸,爸爸也抱着我轉圈圈,那種畫面,那種感覺,有說不出的開心,其樂融融……我忽然驚醒了,淚濕透了枕頭,我下決心,跟爸爸,爸爸好!這時,我的眼裡又閃現出媽媽的背影:我看到媽媽忙碌的背影,一顆顆汗珠從她額頭上滑落下來,媽媽正在一針一線地為我做裙子,“女兒,快來看,媽媽給你做的裙子好不好看?”媽媽面帶微笑的呼喚着我,看到這,豆大的淚珠從我眼角滑落……我又改變了心思,跟媽媽,媽媽好!“跟爸爸”“跟媽媽”,我的頭腦在吵架。

  起床后我見不到爸爸媽媽熟悉的臉孔,失去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是什麼?

  我慢慢長大了,也懂了:

  時間,是可以撫平一切的傷痕……

  重疊的人影分離,緊握的雙手放開,幸福緩慢的在我視線中隱無,從此、成了一個特別的問號,如果,它是夢想,時光這樣強人,他在擺布所有的幸福,但夢想的力量宏大,即使幸福的面容,永遠零下一度,臉上依然要掛着微笑,勇敢的試着靠近去溫暖……

  廣西省柳州市柳北區第二十八中學初一:dongle9tongle

您正在瀏覽: 臉上依舊掛着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上依舊掛着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