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目友人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目友人帳》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初看《夏目友人帳》,並沒有太多的感想。據說是一部治癒系漫畫,沒有過多了解整個故事的來源和人物背景,單從簡介上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貴志得到玲子的友人帳,而上面記錄著妖怪們的名字,貴志想把名字一一還給他們,他的身邊還有別封印在招財貓身體里的妖怪——斑。他們在這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溫馨的,有趣的故事,在一季一季里播出。

  沒有了解故事背景的緣故,在觀看的時候需要花些時間跟隨劇情的進展。初看招財貓的斑,有趣、搞怪,時而底氣不足的爭論,時而好強爭勝;住在沒有血緣關係夫婦家裡的貴志,從影片開始便透露着一副溫馨的畫面。

  故事才剛剛開始,在我淺薄的理解里跟着劇情一步步延續,在故事處加深理解,都是件值得花時間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夏目友人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目友人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