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因為家裡窮,而讓人看不起,所以,我跟村子里的人不是很熟。

  有一天,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讓我和哥哥自己玩。因為當時還小,不懂什麼是自尊心,也不懂什麼是貧窮。爸爸媽媽走後,我和哥哥去一個鄰居家剛建起的小二樓去玩,小二樓裡面擺放着許多磚頭,我和哥哥就擺的小桌桌、小凳凳的玩,玩得很開心,這是過來一個比我大,比哥哥小的一個姐姐,她譏嘲的對哥哥說:“你看看你妹妹多臟,真是噁心,我要是有這樣的妹妹啊!我可丟死人了!再說……”她還沒說完,我一把把她推倒在地,就往樓下跑去,可誰知被她伸過來的叫絆倒了,這一絆,把我從二樓絆倒一樓,哥哥跑了出來,他呆了一下,就趕緊從二樓往下跑,但因為摔到石頭上,所以沒喘過氣來,掉下去以後沒有哭,那是因為我不會哭了,當人們看到時,紛紛拍打我的背,終於讓我哭了起來。

  後來,媽媽知道了,她哭了……

  過了很長時間,那件事平息以後,等待我的又是菜刀。

  我去一個姐姐家玩,他奶奶讓姐姐去拿菜刀,姐姐經過,我跟前是,脫了手……當時我背上便掛了彩。

  從那刻起,我長大了……

  我不明白,人窮就要讓你們欺負嗎?人窮就要讓你們看不起嗎?

  但是,人們依舊不理會,等待我的有事,手指骨折、被人潑飲料、被人拿石頭砸……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們,只因為我們窮嗎?

  但是,我不會理會他們,我也不會因此而被他們打垮,等着吧!嘲笑我的人。等着吧!欺負我的人。有一天,你們會仰視我,而我,會俯視你們,俯視你們這群無知的人……

  谷城3中高三:萬韌

您正在瀏覽: 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