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人顏色串串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人顏色串串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那,那真是叫做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皆有,大千世界七彩繽紛呢!因為我們班老是發生一些啼笑皆非的事,而我的那幾個友人就是主演咯!

  首先隆重登場的是我最好的朋友:綠色舒杭也。她呀,聽名字就不像淑女,更不要說本人了,簡直是個十足的假小子。什麼乒乓球啊什麼足球啊什麼什麼的,可多了。想當年,恩,我們還一起同患難過。同志們,你們知道嗎,那個田徑老師是可真不是吹的,把我們所有人整得夠嗆~~~想起來就可怕!嘿,這就是她啦,愛好廣泛,整個人簡簡單單特單純,不就是綠色嗎?

  然後是我的另一個好朋友:粉紅楊婭哩。為什麼給她排在粉紅中呢?因為她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待人溫和,雖是班長卻從不擺架子,且愛幫助別人。可以說是超級女生的精華版哦,我們班的人都喜歡她,所以人氣一直位居榜首啦!粉紅就是溫柔可愛的象徵,我們絕對支持!

  對不起對不起,忘了我還有一個好友:藍色張念呢。她在我們班不怎麼起眼,但人是很好的喔。念念念,就是念書咯!她肚中的墨水那是用之不盡都不能形容的啊~驚嘆中…其實我挺佩服她的,無論有什麼“天大”的事,例如數學考試分數下來了呀,語文誰的作文滿分那等等,她都不以為然,還是抱着一本天天換的書當書蟲。或許,這就是她吧,藍色的天和海,還有深深的內涵在她心中~~~~~~~

  ……

  哎,我還有好多好多友人沒說呢,可也太多了啊!每一種顏色都有好幾個人呢。我希望,在我們小學畢業之際,我們都能記住我們的七彩世界,去發現每一種顏色的奧妙,當然,我們還要和朋友們細細體會每一種顏色的呢!

您正在瀏覽: 友人顏色串串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人顏色串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