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繼續着清涼的盛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着清涼的盛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蟬用一陣高過一陣歇斯底里的怒喊向世界宣洩着自己的強大,棲息樹彷彿搖搖欲墜。頂着華麗衣裳的鳥兒失去了往日的矜持與優雅,睜着大眼互相爭奪着樹上每一塊狹隘的陰涼地。

  帶着滿身惆悵從極低溫度的大樓里出來,坐在極底溫度的車裡,我看到一輛又一輛吐着煙圈的汽車在這個飛速發展的城市裡飛速地開着。抬起頭,寫字樓銀色華麗的外裝反射着灼眼的陽光,給這個光怪陸離的城市又增添了一份躁動。

  回到家后迅速開了空調,讓自己身上的汗水蒸發成水霧。即使在這冰冷的空調下,心中的燥熱卻絲毫不削減。於是便草草睡去。

  在一陣頭痛中醒來,便果斷關了空調,我打開窗后,金色的餘暉告訴着我已是黃昏。驕陽收斂起了它狂熱猙獰的面容,優雅地在空中劃過一道絢麗的彩痕,似乎要把我和躁動的城市清晰地隔離開來。地面仍然有絲絲熱氣冒着僥倖向上鑽出,一陣清風吹過便煙消雲散。

  半倚在窗台上眺望,任憑微風輕拂我的臉龐,如同一個又一個小精靈安撫着我狂燥的內心,給我又增添了一絲靜謐。夕陽的餘輝半掩着我的臉龐,一顆顆似雪的雲朵變得五彩繽紛,互相映襯着,交相輝映着。

  在這光速發展的城市裡,每個人如同一台高速運轉的機器向前衝著。我們被包裹在物流充斥橫行的世界下,我們接受者固定的成長的方式,埋頭工作,卻早已忘記來自大自然的那份清涼,那份真正來自於內心的清涼。

  我接受者大自然的洗禮,遠方在印象中被蔓延。心中的那抹灰淡了許多。樹上的蟬逐漸平息下來,也開始聆聽自然的聲音,鳥兒們相互依偎在一起,望着美麗的天地。大樹在風中顯得剛毅無比,樹葉兒翠的直扎人眼。一篇葉子從風中飄出,我輕輕抓住一片,一陣清香瀰漫開來,將我緊緊繞住……

  我把我的心裝在風中隨它遠去,在狂熱的盛夏中任憑它去尋找自己的那份清涼。風過之後,留下的是一地輕舞飛揚。

您正在瀏覽: 繼續着清涼的盛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着清涼的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