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本小友人來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小友人來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8月10日 

  星期日 

  雨 

  今天按照約定,媽媽的好朋友從日本回國會來我家,尤其令人驚喜的是——我三歲的時候見過的小朋友,張明嘉姐姐(她的日本名叫青島嘉子)將到我家做客,為此我興奮了好幾天,總琢摩着如何招待好這個久別的客人。 

  一大早,我就抑制不住期待的心情,揉着還沒睡醒的眼睛,一骨碌爬起來,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裙子,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跑到樓下去張望了好幾回,終於盼來了“貴賓”的到來。 

  按照我的美妙計劃,我們請客人稍作停頓,便由媽媽開車帶我們去鳥巢看電影。我和張明嘉手牽着手,蹦蹦跳跳把鳥巢的內外跑了個遍。之所以不能現在就看電影,那是因為現在還沒有小孩大人都看得懂的電影,所以我們只能在下午兩點多回到這裡看《生日快樂》。 

  接着我們來到了金雞湖,在亭子旁、湖邊拍了些照片。有合影的,還有單人照的。然後,我們就去“老東吳”吃飯了。桌上的菜可真豐富,雞湯、魚肉、鳳爪、豌豆……都是我們愛吃的,而桌旁大家談笑風生,好不悠閑與快活。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吃了一個半小時,看看時間還多着,我們又領大家在四周逛了逛,同時,我和張明嘉還聊起了日本那邊的環境和他們的生活。據張明嘉所描述的,日本人喜愛清潔,日本自來水的潔凈標準高,飲用生水不擔心病毒或者細菌感染。在日本的住宅、飯店或公園裡,人們口渴時就擰開水龍頭解渴。此外,日本人很懂文明,不隨地吐痰、不邊走邊吃、一般不在公共場所等地方大聲喧嘩……有朝一日,我也要到日本去看看,去看看那文明的國度。 

  晚上,我們回到家裡,隨便吃了些阿婆煮的稀飯,便送張明嘉走了。這時,家裡只剩下我和阿婆兩個人,我覺得有些許的冷清,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和大家在一起度過的這歡樂而又繁忙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本小友人來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小友人來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