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和外國友人接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外國友人接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和外國友人接觸 標籤:第一次親密接觸作文 友人作文 送友人作文 接觸作文

  今天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走過來兩個外國人,衝著我友好的笑了一下,然後開口對我說:“hello!”我愣了一下,但是也回了一句:“hello!”兩個外國人猶如發現了新天地一樣,沖我說:“you can speak English?”(你會說英語么?)我點了點頭。然後他們兩個特別開心的擊了一下掌,沖我會心一笑,然後告訴我:“we are going to the panda museum ,but we can not found the way,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way to it?”(我們正要去大熊貓博物館,但是我們找不到路了,你能告訴我怎麼走么?)我想了想,反正離上課還早呢,我就帶着他們去吧,然後我告訴他們:“I will lead you ,follow me please。”(跟着我吧,我會帶你們走的。)一路上他們又問了我許多問題,靠我這簡單的英語水平也很難應付,但是一路上我也學到了不少英語。不一會,熊貓博物館就到了,兩個外國友人開心的對我說了一聲:“thank you very much ,little boy”(謝謝你小男孩。)然後就開心的去看大熊貓了。我也趕快回頭去上課了。

  今天特別的開心,因為不僅幫助了外國友人,還提升了自己的英語水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外國友人接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外國友人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