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曾經的初一(2)班,有一個男孩,其他男孩子們總喜歡叫他“爛番茄”。事實上,他的真名叫蘭芳哲,只是方言叫起來有一點另類。我一直搞不清楚他到底姓“蘭”還是姓“藍”——暫且稱他為“蘭”吧,希望他像蘭一樣,有君子氣概。

  記憶中蘭總是和男孩子們混在一起,嘻嘻哈哈沒正經。不過我似乎一直都沒有關注過他,以至於他的社會與科學十分優秀我竟一點都不知道。我似乎是近視了,只能把他的背影看個大概。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關係並不是很好很好,因為這麼長時間以來,沒有蘭的學習生活,我都沒有一點感覺。然而,此時此刻,我卻有一種感覺,一種徹骨的感覺——我對蘭的離去竟產生了強烈的懺悔之情。

  我很後悔沒有參加他的生日聚會——雖然是一個很小的聚會。那時的我對友誼早已麻木,似乎成了一個機器人。如果我參加了他的生日聚會,或許會留下跟多的回憶,這點滴也將會充實我們友誼天空的空白。

  現在也不容易再聯繫到他了——不知他身在何處。他真的在杭州嗎?我知道,那兒的競爭更激烈,學業更苦,希望他能從容面對這一切,也希望他還能想起曾經有過這麼一個和他一起學習過的人。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