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望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外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是個性格很好的人,今年已經83歲了。不過很奇怪的是,她的頭髮卻是黑的,只有幾個銀白的髮絲。她平時總是笑眯眯的,身體非常的硬朗,在家裡還能夠自己做飯,還能外出撿些柴火。她雖年邁,可是卻堅強的照顧好自己,還很好的照顧着舅舅的小女兒。

  元旦的時候放三天假,媽媽買了五斤新鮮的豬肉兩條大魚叫我送過去。我很高興,因為有兩個月沒看見過外婆了,正好去看看她。到外婆家騎車子要20分鐘,經過鎮上的時候我停了下來,我應該買點什麼好的吃的給她的。她年齡大了,自己上街很不方便。外婆很喜歡吃餅子一類的食物,對了,去買一點。正巧,餅子剛剛出鍋,我讓老闆多放點辣椒,我外婆最愛吃辣,她的兒女包括孫子一輩的都受她的影響通通愛吃辣。

  平時外婆愛看電視,便再買了一些微辣的袋裝零食帶着,快樂的開着車子去外婆家。看到外婆,她還是如往常一樣,笑眯眯的,精神奕奕,我的心裡生出了一絲絲的感動。從小,我就沒有了爺爺和奶奶,外公也在我一歲的時候去世了。我只有外婆了,她身體很好,健健康康的,我這個孫女很感激上蒼。

  我將買的所有東西都拿出來給她,她只是激動地拉着我的手,問這問那,滿是關心。我將熱騰騰的餅子拿出來給她吃,她看到餅子開心的說:“辣的好,我就愛吃辣!”看着外婆一口口的吃着,我心裡開心和感動。

  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讓我們的心靈變得更加的純凈與透明!

您正在瀏覽: 看望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