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望生病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生病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望生病的小夥伴

  小熊、小鹿、小兔、小猴是要好的朋友。一天,小熊突然生病了,其他三位小夥伴都帶着小熊喜歡的東西趕來看望它。

  三個小夥伴來到小熊家,小熊說:“你們都來了!快,請坐!坐吧!”小鹿手捧着一束美麗的鮮花說:“小熊,你不是喜歡我花園裡的鮮花嗎?這些花是我花園裡最美麗的鮮花,請你收下!”小熊說:“謝謝你,等我病好了,我就會去看花園裡的鮮花的。”

  小兔帶來了家裡最大的蘿蔔,它微笑着對小熊說:“送給你,祝你早日康復!”小猴說:“這個桃子送給你,以後我們一起去摘桃子吧。”小熊激動地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我的好夥伴,有你們陪我,我的病很快就會好的,等我病好了,我們一起去摘桃子吃……”

您正在瀏覽: 看望生病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生病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