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探望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外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探 望 外 公 

  402 劉蘭心 

  外公生病住院了,從動手術到今天已經五天了,今天是星期六,媽媽說:“蘭蘭,今天我們一起去看望外公吧!”我愉快的答應了。 

到了醫院,我一路小跑的來到外公的病房,因為我太想外公了。輕輕推開門,只見外公躺在病床上,平常外公總會把我抱在懷裡,有時會還把我高高舉過頭頂,我總是用爽朗的笑聲回應外公。外公看見我,只能勉強的的朝我微笑,我輕輕走到外公床邊,我看到外公明顯消瘦了,身上插滿了管子,床邊還有各種各樣的倒液袋,床邊的監視器24小時監測着外公的身體狀況,床的上方掛了兩瓶水,一瓶扎在手上,一瓶扎在腳上。外公看上去很痛苦。 

  這時媽媽碰碰我,示意我幫外公按摩按摩,我立刻坐到外公床邊,給外公按摩起來,外公看了非常高興,外公胃裡插了管子,五天沒有進食,不能說話,嘴也乾裂了,於是我又找來棉簽蘸上水給外公蘸了蘸,外公很舒服過了一會就睡著了,看着睡着的外公,我躡手躡腳的幫外公掖了掖被子。到了下午,我跟着媽媽學習怎樣把尿袋裡尿倒出來,不一會我就學會了,我也幫外公倒尿,媽媽看我懂事的樣子,開心的笑了,我又將暖水袋熱好,給外公放上,外公也笑了。 

  天黑了,爸爸來接班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外公,願我的外公早日康復,也願天下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

您正在瀏覽: 探望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