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一個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不同卻都是一樣的深刻。

  我曾經喜歡一個人,事到如今,我也可以理智而且負責任的說,那是一種愛,一種藏在心裡開出純美花朵,釀出濃濃酒香的愛。

  年少的喜歡大多都化作了暗戀,長大之後,我對着冰冷的手機屏幕打出表白的話語,雖隔着遙遠的時空,我仍然緊張的像他就在我面前一樣。儘管我們之前有那麼多美好純真的快樂,對於一個沒有刻意去懷念的人而言,早就忘得沒剩什麼了。所以,他怎麼會接受一個突如其來的告白,何況時過境遷,現在陪着他的或許就是約定終生的對的人。

  我不得不承認,這些年的暗戀是一場懷念加臆想的遊戲,只是遊戲里只有我一個人,懷念曾經青澀模樣的少年,臆想出一個絕對完美的他。一場遊戲一場夢,當你想伸手觸摸現實的時候,遊戲就結束了,或者當現實入侵夢境的時候,遊戲就結束了。暗戀終究要結束,喜歡的人終究要撒手放棄。

  沒有什麼會不出意外的等着你。一旦失去就只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放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一個人 暫無評論